“爱在远山”深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艺术教育普及项目,荣获全国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63



    11月30日—12月2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德阳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爱在远山”深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艺术教育普及项目,获得全国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7家单位与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在为期两天的赛会活动中,来自全国的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将通过公开路演答辩,角逐大赛奖项。

    11月30日下午,我院“爱在远山”项目汇报人孙雪楠在“关爱农民工子女”答辩组进行了项目讲解和答辩,向评审专家全面介绍了“爱在远山”项目。

    2015年至今,爱在远山项目团队依托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省中小学艺术教育与研究中心,利用艺术教育方面的资源与优势,形成了以舞蹈学院院长邓小娟教授为带头人,以舞蹈学院师生为主体,整合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等教学单位专业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等志愿者,组建300余人的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