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会实践成果总结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33

 

 

    我校2018年学生社会实践成果总结暨颁奖典礼于11月15日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院此次受表彰团体及个人奖项共五项。

    在教育部体卫艺司、甘肃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依托西北师范大学成立的“甘肃省中小学艺术教育与研究中心”,整合艺术教育资源,2015年至今,由舞蹈、学前教育、音乐、美术、传媒等学院研究生、本科生140人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制定2015-2020年甘肃省农村艺术教育规划,并以项目的形式连续四年面向甘肃省县、乡、镇以及贫困村落中小学留守儿童开展艺术教育普及与调研活动,为学校捐赠了乐器、美术用品及舞蹈道具,活动受到了当地师生和家长的欢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农村地区艺术教育提供策略和研究依据,助力我省文化扶贫攻坚战。

此次获奖情况:

荣获“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爱在远山”实践团队获“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王丹老师、周爽老师荣获“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鱼泓、邵娜等14名同学荣获“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队员”荣誉称号

由王甲昌、朱红、王婧羽同学负责编写的《2018年甘肃省贫困地区中小学美育课程的调研与推进策略》荣获“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