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校级复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200

 

 

 

 

    为落实《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西北师范大学第六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西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弘扬学校优秀的教学传统和文化,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努力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我院石媛媛老师12月2日在学院406教室参加了 “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校级复赛)”。

    舞蹈学院一直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围绕学生成长这个中心,依靠教师发展这个根本,突出教学重心”的办学思路,顺应信息化时代的要求, 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点,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更新广大青年教师教育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石媛媛老师本着“世界上没有才能的人是没有的。问题在于教育者要去发现每一位学生的禀赋、兴趣、爱好和特长,为他们的表现和发展提供充分的条件和正确引导”的教育宗旨,带领2017级舞蹈学2班的同学们为评委老师们展示《中国古典舞身韵与教学法——“拧”的组合(复合拧)》课堂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