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旋律·弘扬文明学风——我院举行第七届“从师技能大赛” 暨“原创舞蹈大赛”(决赛)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5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西北师范大学第六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纲要》,进一步深化学院教学改革,促进我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我院于12月5日19:30在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厅举办第七届“从师技能大赛” 暨“原创舞蹈大赛”(决赛)。

以本次大赛为依托,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共创文明和谐校园。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舞蹈学院副院长何佳苡,副院长马军,舞蹈表演系主任钱文,舞蹈学系主任吴军,青年教师石媛媛、李秀加、张琼、钟佳岐、周爽、马正国、王颖、王丹。

此次大赛面向舞蹈学院全体学生,报名参赛的作品共73个,其中从师技能大赛,通过专业知识问答以及优秀剧目学演,最后入围决赛的作品12个。原创舞蹈大赛通过作品阐述,表演以及技术技巧展示,最终入围决赛的作品有10个。                 

从师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哥哥》

二等奖:《蚁族》《梵天》

三等奖:《我的城》《盘山道》

        《走出沙漠的刀郎》

优秀表演奖:《麻辣乖幺妹》

            《细雨屋前》

《走出沙漠的刀郎》

原创舞蹈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念》2018级舞蹈表演1班

二等奖:《阿佤》《别离》

三等奖:《格勒》《意·忆》《ZG224326》

优秀编导奖:《意·忆》《ZG224326》《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