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关于全体学生参加早功训练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01浏览次数:1143

20121015日开始,舞蹈学院将对全院学生实施早功训练计划。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清晨7:007:50,各班同学在舞蹈房进行近一个小时的舞蹈基本功过的训练。训练的内容包括:压腿、踢腿、下腰、大跳、把杆训练组合等,具体安排参见《舞蹈学院早功训练安排一览表》。

长期坚持早晚功训练是舞蹈专业学生的一项优良传统,也是舞蹈学院教育学生实践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方式。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循序渐进地提高专业水平,学院结合专业实际情况,本着学生练功的系统性、循序性和基础性原则,建立早功训练制度。其中,明确安排了学生早功练习时间,设计了丰富的练功内容,规定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并明确了早功管理中学院专业教师、团委、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的工作职责,努力形成合力,坚持齐抓共管。

 

 

专业提示:很多学生在专业排练时往往缺乏必要的力度、柔韧性、稳定性和协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