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13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602

为进一步做好培养年轻干部工作,为全省党政干部队伍储备后备人才,甘肃省2013年拟选调300名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选调对象为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在基层服务期满2年以上的甘肃省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大学生村官”)

二、选调条件

1、全国“211”“985”工程院校毕业生和其他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应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甘肃省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生。

2、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异,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志愿到基层单位、边远地区和艰苦环境锻炼成长。

3、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同时具备: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②综合考评名次列本专业前三分之一;③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必须具备以上条件中的①③两项,且年龄在33周岁以下(198071日以后出生)

大学期间被评为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或获得道德模范见义勇为等表彰奖励的优先推荐。

4、服务期满2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官,须为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共党员,近两年年度考核等次为称职以上,坚持在村工作,表现突出。

5、未受过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