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报到考勤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23浏览次数:666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82223日两天为2015年秋季学期报到时间,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按《西北师范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做好教职工考勤工作,并于8241800前将考勤情况汇总以书面形式报人事处人事科。

相关要求:

1、双肩挑的教职工在所在学院和行政管理单位均需报到。

22015年秋季学期教职工考勤签到表由各单位自制,报到须由教职工本人签字,他人不得代签。报到结束后,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

3、各单位汇总未报到人员,填写《2015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报到缺勤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

4、各单位教职工考勤情况每月一报,旷工离岗人员考勤情况每周一报。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