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23浏览次数:1012

一、报到

1.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日期来校报到。报到时准备8张一寸近期同底片正面半身免冠照片,以便办理各种证件。

2.报到日期:2015825826全天(提前报到不予接待);报到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西苑餐厅。敦煌学院学生报到地点:甘肃省敦煌市新城区古城路2号,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教学楼。

3.凡因事(病)不能按期报到者,须事先向新生所在学院写信请假(病假要有医院证明,事假要有所在街道、乡镇证明),请假一般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超过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4.新生可凭入学通知书购买赴兰州火车站的火车票(享受学生票优惠待遇);825826每天7002100,学校在兰州火车站、兰州火车西站、兰州汽车站、兰州中川机场设有接待站,新生可乘学校的接站车直接来校报到;自行来校的同学,可乘坐公交车来校(兰州市内乘131路车到培黎广场后步行到学校或乘1路车到西站后换乘B1路车到西北师大站下车即到)。

二、缴费

1.普通本科学费和住宿费的收取,根据属地原则,执行甘肃省发改委统一核定的学分制收费标准执行。收费标准实行预收结算制,基本学费标准及缴费方式请参照《2015级新生交费须知及银行卡使用说明》。

若收费标准变更,则各类收费按甘肃省发改委新标准执行。收费咨询电话:0931-797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