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029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结合我校教学实际,现将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927日放假。

二、国庆节: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10日(星期六)上班,上第七周星期三的课程。

三、节日期间学校原则上不允许组织师生集体外出,确因工作关系需组织师生集体外出实习考察的单位,须向学校办公室和武装保卫处登记、备案、审批,按照“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出行安全。

四、学生工作部门、各学院要做好节日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宿舍财产、设施的安全管理;各有关生产经营、后勤服务单位,要严查隐患,严堵漏洞,严格执行生产安全事故专报制度,做到预防在先,确保安全。

五、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六、节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九个严禁、九个严查”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师生度过一个简朴祥和的节日。

请各单位于930日前将值班安排表分别报学校办公室和武装保卫处。

学校值班电话: 7971995(校长热线)

武保处值班电话:7971333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