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你好梦想家”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287

 

 

 

 

 

 

 

 

    10月20日晚7:00,我院举行了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届“你好梦想家”新生才艺大赛。舞蹈学院团委书记王高洁老师、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努尔比燕、我院兼职辅导员杨碧桃与张超以及舞蹈学院学生会干部观看了此次比赛。

    参赛的同学们热情洋溢,状态饱满,逐一上场。首先,16级舞蹈表演四班的张晓峰带来一段精彩的独舞,点燃了全场气氛。紧接着,一段段婀娜多姿、美丽动人的古典舞和各具民族特色的民族舞,令我们流连忘返。参赛的还有激情四射的拉丁舞,充满活力朝气的爵士舞,另观众捧腹大笑的小品,清新动人的歌曲独唱。一段段熟悉的旋律,诠释着心中的梦想,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演绎着年轻的美丽。参赛作品逐一展示结束后,舞蹈学院的研究生为我们带来了几段精彩的即兴舞蹈,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王高洁老师宣读了比赛结果并给予了参加比赛的同学高度赞扬。在二十个节目中,七个节目脱颖而出,代表舞蹈学院参加校级的新生才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