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中小学素质教育舞蹈课程进校园系列报道(八)——走进玉门街小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285

 

 

 

    10月25日,“甘肃省中小学素质教育舞蹈课程进校园”推进课程在西固区玉门街小学如期进行,由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组成的实习小分队的五位实习生于9月5日踏进了西固区玉门街小学,从陌生到熟悉,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与经历,实习生们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工作环境。

    根据西固区玉门街小学的学生们对于舞蹈元素的了解程度以及学习情况,第一个课例进行的是《猜属相》,因玉门街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们对于舞蹈接触较少,并且《猜属相》课例相对于其他课例会更加容易激起学生们的积极性,能让学生们更快的融入到舞蹈课程推动中。

    迄今为止第一个课例《猜属相》已经结束,课堂效果也非常好,玉门街小学的学生们对于舞蹈课以及舞蹈老师从一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喜欢和依赖,老师和孩子们通过这门肢体课程,彼此间建立了亲密的感情。

    “甘肃省中小学素质教育舞蹈课程进校园”推进课程在西固区玉门街小学在持续进行中,希望孩子们能够真正的了解到舞蹈的美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