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节目《飞得更高》斩获全国大艺展一等奖, 惊艳上海展演现场!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38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于4月16日在上海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共有来自全国400多所高校、共计数万名师生前来参赛。

    4月17日晚,上海大学伟长楼剧场灯光璀璨、座无虚席,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专场第一场展演在这里精彩开幕。我院原创舞蹈作品《飞得更高》作为舞蹈类专场第一场第四个节目登台展演,令人眼前一亮,引得在场观众纷纷鼓掌。

    《飞得更高》以寻梦为主线,通过主演角色作为引线,引出社会中更多不想被现实所束缚的追梦者,想要挣脱枷锁、追求自由与梦想,想要拥有更广阔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演员将努力挣脱束缚和最后解脱之后自由的情绪展现的淋漓尽致。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西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杨庆、我院副院长马军、舞蹈表演系主任钱文以及青年教师李秀加、王丹等老师亲赴现场观看了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看望我院参演师生,对所有参演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