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月之舞蹈学院2018年演出季——2015级舞蹈沙龙专场《绽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13

 

 

 

 

 

    5月28日19:30,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18年舞蹈沙龙演出季隆重开演,2015级专场《绽放》拉开了本次演出季的序幕。

    劲爆的音乐,火辣的舞蹈,热情的舞步——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激情桑巴》中开始了。《金色的汤瓶》余音袅袅,翩翩起舞。看那灵动的舞姿,婀娜多姿的身影,伴随着曼妙的音乐,自仙境中走来。《九个英雄》慷慨激昂,回顾经典,致敬经典,男儿本质被诠释的淋漓尽致。

    栀子花白花瓣,后来的他们终于绽放了,他们《不负旧时光》,成就了今天的梦想,花儿吹破东风面,指尖流淌舞蹈梦。这群“花儿”在风吹雨打的日子里慢慢成长,被雨滴打过的伤口一次次结痂;他们不忘初心,沐浴阳光,他们都是生活里的舞者,呼唤着内心深处最真实的独白;他们心动于乐,舞动梦想,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唯有热爱,才能抵御岁月漫长。首场舞蹈沙龙的成功举办为本季沙龙拉开了完美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