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972

王颖,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主要担任《中国民族民间舞蹈与教育法》、《剧目排练》、《甘肃地方特色舞蹈》等课程 。从事高校舞蹈专业教育三年,发表省级论文两篇;任职期间连续两年荣获舞蹈沙龙“优秀指导教师”;教育部“结对子.种文化”爱在远山——甘肃深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艺术普及教育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西北师范大学“和谐家庭”称号。

一、发表论文:

12014年在文艺生活中发表论文《浅谈胶州秧歌的的风格特色及成因》

22014年在文艺生活中发表论文《浅谈新疆赛乃姆舞蹈的风格特征及文化价值》

二、参加作品与获奖情况:

12009年至2013年连续四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0年至2012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320166 获得西北民族大学颁发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荣誉称号。

42011年被评为西北民族大学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先进个人。

5201011月参加甘肃省“青春中国”舞蹈大赛,荣获一等奖。

62011年编排并表演独舞作品《新娘》获得情感中国一等奖。

72011年参加甘肃省“飞天奖”舞蹈大赛,表演作品《繁弦妙引》获得银奖。

三、个人成果与实践演出: 

2010 西北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