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教师信息

发布者: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7浏览次数:1259

一、学校简介:

江苏省张家港市舞蹈学校坐落在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张家港市,现有教职工88人,学生600多名,28个教学班。学校中国舞表演专业2010年被评为江苏省示范专业、苏州市精品专业。其学生作品曾在亚太地区国际民族民间艺术节大赛、全国青年才艺风采大赛、全国第九届“桃李杯”舞蹈大赛、江苏省“莲花杯”舞蹈大赛、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众多比赛中荣获大奖。从2008年起,学校的毕业生每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多个节目的演出。优秀的师资队伍,科学系统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使学校在同类院校中脱颖而出,其教学成果得到了专家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和认可。随着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学校近几年的毕业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学校主要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综合能力的新型艺术人才,为各大院校和省市级歌舞剧院、部队文工团、文化馆、少年宫等专业文化艺术单位输送人才。中国舞表演专业开设古典舞基训、古典舞身韵、芭蕾舞基训、民族民间舞、软开度、毯技、剧目、现代舞、舞蹈理论、乐理知识等课程;影视表演专业开设台词、表演、形体、声乐等课程;文化课开设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计算机等课程,实行专业课、文化课比例为55的课程模式。学生毕业后可以参加艺术类全国普通高考和江苏省对口单招考试继续学习深造,20102011年连续两年毕业生高考一本达线率超过80%,分别被北京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高校录取。

我们始终坚信,人力资源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我们拥有一批热爱教育事业、有才华、有创造力、有奉献精神的师资队伍,拥有健全、特色的薪酬福利保障,拥有和谐、愉快的团队工作氛围。我们的队伍仍在不断的扩大和壮大,热烈欢迎您加入到我们中来,共同从事这份爱的事业。有爱的付出,必会有爱的回报。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

因事业发展的需要,特招聘民间舞、古典舞、芭蕾舞舞蹈教师,招聘要求如下:
1
、热爱舞蹈教学愿意长期从事舞蹈教学工作,能掌握藏族、蒙古族、维吾尔族、朝鲜族、

汉族民间舞海阳秧歌、鼓子秧歌、安徽花鼓灯、云南花灯、东北秧歌等的风格特点,并能熟练传授给学生;

2、基本功扎实,有过舞蹈教学经历,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者优先考虑。
3
、谦虚好学,为人诚恳,有责任心、上进心,有爱心,对工作有创新精神。

三、 薪资福利待遇:

1、 实习期两个月,月薪2000元,转正后年薪4.2-6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