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两会”中国声音,激励青年志存高远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308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舞蹈学院组织师生100余人集体观看了开幕直播,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广大同学纷纷表示,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无比的喜悦与自豪,国家正在变得越来越富强,人们的生活也变的越来越美好。作为一名艺术类在校大学生,我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职辅导员陈琳: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会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将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之中,做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并引导学生将“两会”精神融入到自身价值体系之中、融入到日常行为之中、融入到未来发展之中。

连日来,舞蹈学院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关注“两会”动态,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热点话题,特别是教育、就业等话题,形成关注“两会”、关注民生、关注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