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守义杯”篮球赛——以篮球之名,燃青春之火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0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院同学于3月20日在篮球场积极参与了“董守义杯”篮球赛。

    在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我院和音乐学院的比赛拉开帷幕!两队球员很快进入状态,展现着各自的实力。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无论最后比分定格为多少,赛场上没有失败者。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

    通过参加本次篮球比赛,运动员们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我院取得各项工作取得佳绩注入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