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2019年演出季——舞蹈沙龙第一场(洄游)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91









“今天,是相较于我而言并不那么平顺的一天。想尽力去控制住自己文字功底平乏的笔杆子,不想让它无病呻吟的堆积负面情绪,奈何今天的心情无可表达于任何人,就如此吧……重温给我肥沃成长土壤的学院以及每一位鼓励和帮助我的老师,重温当时对未来充满期待的51位同学,重温课堂上总想偷点小懒的我们,重温那时候比赛谁膝盖青的多谁脊背肿,重温寝室里唧唧歪歪聊天到半夜的我们,那么多真实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可能那时的我们没有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作为,但那些都是我们努力成长最珍贵的印迹…”

蹈学院演出季——舞蹈沙龙第一场(洄游)。晚会主题以十年以后的“我”为主人公展开,那时生活的挫折使“我”回忆起了以前大学生活,那时候虽然累、虽然苦,但是友情、师生情与校园情始终今我们流连忘返…

也许现在的我们怀揣梦想、憧憬未来,但我们依旧乐于享受现在已经余额不足的校园生活………

“时间像位不称职的警察,让坏人和好人都脱身逃离,就像如今的我再去努力的重温美好,时间终究还是让它们逃掉,只是再想起时,总会感觉有一股莫名的力量被注入,告诉我:每一次的洄游,都是一次更好的成长,走过最难的路,就会看到最好的风景,愿我们的今天不会让以后的每一天留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