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2019演出季 ——舞蹈沙龙第五场《新的征程》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04












载歌载舞赴舞院,同心同德谱新篇。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19年演出季第五场舞蹈沙龙于2019522日在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厅圆满落幕。在这里,我们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开启了青春学子“新的征程”

伴随着熟悉的音乐,激昂的旁白,我们的舞蹈沙龙在这里拉开了帷幕。曾经的那个冬天很多人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开始四处奔波我们在这条路上疯狂的追梦有遗憾有辛苦有泪水更多的是坚持。

一支舞演绎者给了他一条生命,欣赏者给了他一颗真心。舞蹈总是给人们一种很特殊的感觉,总是可以将人带入一个又一个情景。

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开始,在这激情飞扬的时刻,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技巧展示

舞蹈如同音乐,是人类超越语言的特殊符号。我们看到了她们为我们带来的具有民族风情的舞蹈,人类的不同民族文化,蕴藏着肢体和灵魂的解放,正是这种力量,催化了人类肢体和谐运动的最高境界——舞蹈的诞生。

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

反串、搞笑的小品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动感十足的爵士舞蹈串烧,让整场晚会达到了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摆动,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2013年,有一群男孩他们带着自己梦想唱出了我们的心声—《追梦赤子心》。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伴随着有趣的情景,欢快的音乐,本次舞蹈沙龙晚会在这里已接近尾声,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五彩的梦想,绚丽缤纷,青春的锣鼓,敲响了新的征程。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我们下次舞台再会!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

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

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