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19演出季 ——舞蹈沙龙第六场《翩—兰花指弄舞翩翩》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396









身似柳枝弄倩影,心如百花慧心质,分花拂柳兰花指,身若彩凤舞翩翩。

常有人说,上了大学就会轻松了,为了这句话,我们拼命的备战艺考和高考。

终于,我们的点滴努力化作一份录取通知书,带着梦想,带着憧憬,踏入了西北师范大学。高中时代,我们的梦想是考入理想的大学,进入大学后才发觉,梦想才刚刚在我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含苞待放。我们因缘分相聚师大,因共同的梦我们一起奋斗,共同成长,一起迎接各种各样的挑战,在追梦路上,我们从来都不是孤独的。你要知道,“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兰花指间生出含苞待放的花朵 舞台上我们留下的翩翩身影在脑海中成为铭刻于心的美丽风景。

我们的大学生活,忙碌而充实,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我们共同成长,一起奋斗,一起迎接各种各样的挑战,在追梦路上,我们从来都不是孤独的。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杨老师曾说过,演出总会有结束的时候,但我生命中的舞蹈永不谢幕。

兰花指弄舞翩翩,在舞蹈的这条路上我们将无惧挑战,一往无前。这,就是我们的首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