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前行 且待芳华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667














舞院2019届推免研究生学子风采录

流星划破寂静的夜空,水滴折射出太阳的光芒。青春的我犹如一只刚刚学飞的雏鹰,在这里我们成长,在这里我们冲破舒适圈向着更高的方向探索,是一种持续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热 …

王晨,男,2015级舞蹈表演1班,本科期间每学年专业成绩与综测成绩第一,参演第九届“荷花杯”民族民间舞蹈展演作品《陶印》,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时光荏苒,本科学习生涯已经圆满结束,非常感谢老师的教育与付出,身为推免研究生颇感荣幸并感慨激昂,功夫不负有心人,希望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当中,使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有更深层次的发展,人生经历更加丰富多彩。

张瀚文,女,2015级舞蹈学班,荣获“2018年度西北师范大学国家奖学金”,曾参演剧目《陶印》优秀入围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飞得更高》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展演一等奖;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在四年的学习中,我不断加强理论与专业知识的学习,特别感谢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的老师们对我的关心、培养和帮助,正是由于他们四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传道授业,使我不仅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学到了为人处事的人生智慧。同时还要感谢我的母校西北师范大学,是它让我有机会在艺术的氛围里求学、深造。最后在我的研学之路里,我将会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与学校.

施璐瑶,女,2015级舞蹈表演2班,曾获甘肃省“小桃李杯”舞蹈比赛群舞表演银奖,独双三表演银奖,2016与2018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专业课排名第一,绩点排名第一。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四年转瞬即逝,这美好而又珍贵的时光构成了我们青春的回忆,这段一起走过的路就要到达终点了,希望以后我们都能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彭诗雨,女,2015级舞蹈表演2班,本科期间前三年学年专业成绩与综测成绩第一,通过英语四级的考试,并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与学院的奖学金。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在西北师范大学大学 “知术欲圆,行旨须直”校训的激励下,我不断努力进取,自身要有充足的实力是很重要的,很多时候还是看自己是不是足够优秀,是否可以引起导师的注意,是不是能在很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很高兴我能成为这一届的保研生之一。在这四年学习过程中,我渐渐对国外现代舞以及舞蹈剧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望能够继续在西北师范大学,对此方向进行深入学习和研究,时光飞逝,本科学习生涯已经画下完美的句号,非常感谢老师的教育与付出。深感只要努力就一定会获得收获的,希望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当中,能够使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有更深层次的发展,为人生经历添上丰富多彩的一笔。

康琦,女,2015级表演4班,本科期间专业课程成绩与综测成绩优秀。曾获“飞天杯”独舞一等奖,甘肃省舞蹈大赛独舞一等奖,“荷花杯”群舞三等奖,全国舞蹈大赛群舞三等奖等。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身为推免研究生我感到光荣,本科四年的学习即将结束,一个全新的开始即将来到,正因如此使我有机会在我喜爱专业的继续研究和深造。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我力求在个人舞台表演与幕后舞蹈教学的起承转合方面做到完美衔接。每个大大小小的舞台都是学习进步的平台,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做人,孜孜不倦学习,在磨炼中积累经验,在奉献中体会收获,从而让自己的青春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春华秋实,我相信耕耘必有收获,也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

米琪,女,2015级舞蹈学1班,本科期间每学年专业成绩与综测成绩都位于前三,2018年荣获甘肃省优秀志愿者称号,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以优异成绩保送至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四年若随花庭飘零晚,师恩犹似山河岁月长。本科的学习生涯不仅带来了知识、技能和青春回忆,还有对文化、理想、责任的终身执念。有幸推研,激动之余感谢青春岁月里遇到的一群良师益友。希望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当中,我可以不断的突破自己,解锁全新的生活方式,不断迎接挑战充实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           

杨帆,男,2015级舞蹈学班,本科期间综测排名第二,曾担任原学生会主席一职。2017年参演舞蹈作品《陶印》入围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2018年参演舞蹈作品《飞的更高》获第五届全国大学艺术展演一等奖。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时光如梭、如歌。转眼间,四年的本科生活即将结束,站在毕业的门槛上,回首往昔,奋斗和辛劳成为丝丝的记忆,甜美与欢笑也都尘埃落定。在此感谢所有帮助、关爱我的老师和同学把我当做亲人一样,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我很幸运,能够在师大继续攻读研究生,继续在师大汲取营养。我不会忘记本科四年来母校,老师,父母和同学对我的帮助、支持和鼓励,我也不会忘记自己身上的责任,我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不会辜负母校,老师,父母和同学的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

青春是燃不尽的激情澎湃,青春是写不尽的奋斗拼搏,青春是一首缠绵不绝的歌曲,青春是一幅壮丽美好的画图。我们不断前行,想着太阳的方向前行,向着梦想前行,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