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学子赴临夏开展文化援建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206






孟夏之时,万物并秀,我们相聚于一场盛会。

近日,舞蹈学院“青年学生拔尖人才演出团队”携手学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老年艺术团赴临夏开展文化援建和主题党日活动。

5月25日,一场由中共临夏市委临夏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放飞梦想,祝福祖国”庆六一专场文艺演出在临夏大剧院进行。临夏市的小演员们和师大赴临夏演出团队的爷爷奶奶、哥哥姐姐们同台竞技,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舞蹈学院带来的舞蹈《最好的舞台》用活力四射的舞姿,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女声独唱《你来了》,女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洗衣歌》等精心编排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5月26日,赴临夏演出团队与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誓词,庄严肃穆,让每位党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座谈交流,情真意切,拉近了距离,增加了感情,扩大了共识;快闪活动,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银丝老人、青春学子和少年儿童手拉手,心连心,以高昂的热情、洪亮的声音,舞动五星红旗一遍遍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以此作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的献礼,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也是学校“青春银丝带”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