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全体教师活力满满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225




82510,舞蹈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各分管部门假期重点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首先,党总支书记张政权,原汁原味传达了824日“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的相关精神;党总支副书记王玉丰汇报了暑期重点学生工作及近期迎新、军训等工作安排;副院长马军,从本学期科研项目申报、理论专业研究、研究生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副院长何佳苡,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副校长、学院院长邓小娟教授勉励大家:要一如既往的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班主任和管理干部的服务能力,将学院工作推上新台阶

 近年来,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校内外的一致认可。2019秋季学期伊始,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愿将个人目标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与学院共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