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47




93日,舞蹈学院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副校长、舞蹈学院院长邓小娟出席典礼并讲话,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及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副校长,舞蹈学院院长邓小娟教授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后寄语新生:一要遵从内心,保持好奇心,追逐自己的梦想;二要铭记父母、老师和同学,感恩他们的相伴;三要严于律己、努力实现自我完善,与在校的两万八千余名学学子一起秉承和弘扬“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珍惜韶华,奋力进取,以青春之笔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典礼上还对2018年度学校奖学金获得者、2019年学院“舞蹈沙龙”演出季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

舞蹈学院利用新生入学之际,扎实开展“执念初心、逐梦理想”系列活动,活动包括以精心挑选的绿植,门上、墙面新贴的壁纸,每生一页的温馨寄语为主要内容的新生寝室美化活动,以理想信念教育、爱校教育、校规校级教育、专业思想教育、适应性教育、安全卫生教育、生涯规划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