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弱冠展风采,师大新生绘芳华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23







10月18日19:30,我院在舞蹈教室406举办“乘青春风采,展大庆之风”——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我院团委书记王高洁老师、2019级舞蹈学班主任赵金晶老师,兼职辅导员刘晓青老师、王晨老师,学生会负责人岳乃杰,学生会分管负责人刘铭。

此次大赛全程有12个舞蹈,舞蹈种类包括蒙古族、维族、古典舞,现代舞等各具特色的舞蹈,印证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至理名言,也正如费孝通先生对民族文化提出的:“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16字简言。最后,在上届校级新生才艺大赛总冠军马飞龙的舞蹈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看到了2019级新生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希望他们把握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用满腔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