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感召 以初心实践————舞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收看《榜样4》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99




20191021日晚上8点,舞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秀品质。先进党员的平凡事迹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95岁特等功臣张富清,深藏功名葆本色;村支部书记李连成,宁可一个人吃亏,也要全心服务全村百姓;时代楷模黄文秀,扶贫路上,献出了宝贵青春和生命;邮递员唐真亚,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抽粪女工李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羊书记”隋耀达,把群众当亲人,举家“落户”山村;嫦娥四号航天团队,首次实现月背着陆,推动我们国家航天事业不断发展。

在集中收看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节目内容丰富详实,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让现场每个人的思想受到了洗礼,他们的锐意进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个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向“榜样”学习,将“榜样”作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把榜样的力量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