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09



2019年124日下午18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舞蹈楼105教室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玉丰主持,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政权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玉丰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并对研究生党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每位党员围绕在党员意识方面、担当作为方面、服务群众方面、遵守纪律方面、作用发挥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依次做出对照检查,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紧接着开始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敢于揭短,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之后与会党员根据日常表现,自我批评与批评等等,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后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公示。公示内容如下:经支部党员互评,支委会评议决定此次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获得优秀的同志为:王一翔、次仁卓玛、鱼泓  公示截止时间2019年12月7日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张政权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点评总结。书记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此外,书记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群众、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