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话就业,校友承诺20个就业岗位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395

舞蹈学院于2020417日,利用钉钉APP(舞蹈学院就业交流)举行了以相聚端、共话就业为主题的历届毕业生代表求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在政府、高校、企业、专业院团、基层小学、自主创业、学术研究等部门和领域就职的优秀校友田梓良、陈炯琳、赵燕及毕业生代表温婷玉等9位舞院学人动情讲述舞蹈情缘,分享求职心得。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毕业生、本科三年级学生共计238人参加会议。分享会由副校长、舞蹈学院院长邓小娟教授主持。

理性学长田梓良


2005届毕业生,现任甘肃省司法厅立法二处副处长。当我们站在十字路口时,我们不必犹豫,选一条就可以,路途或许会曲折、艰辛,但只要我们坚持干事有信心,办事有恒心,成事有决心,三心合一相信自己,我们就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东西

创业典范赵燕


2005届毕业生,现任蓝舞鞋艺术培训学校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因舞结缘,因舞坚毅。开创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寄语毕业生珍惜舞蹈学院这个富有闯劲儿、温暖的大家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承诺为舞蹈学院毕业生提供20个就业岗位。

知性高管安静


2006届毕业生,现任某中央媒体经营项目主管。告诉大家如何实现外地就业,把握时机。成长是每个人持续一生的事,它无关年纪,不断汲取养分。如果停滞成长,才是最可怕的衰老,每个人要不断的成长自我,因为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手中。分享书籍《终身成长》。

睿智学姐陈炯伶


2008届毕业生,台湾艺术大学表演艺术学院在读博士。告诉大家一定要保持自信,把握时机。遇到问题,尝试解决。做在读书、汲取之路一路向前的人;做有韧性,保持合作意识,推崇主人翁意识的高精尖应聘者。分享书籍《少有人走的路》。

智慧达人齐云璐


2009届毕业生,现任深圳亿合财富CEO兼香港恒远金融集团执行总监。与我们回顾创业经历分享如何掌控工作转行经历,把她分享给自己员工的《人生效率手册》一书分享给大家。

优雅学霸袁莉


2011届毕业生,现任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教研室主任。让大家全方位正确的评估自己,扬长避短,清楚自身需要什么,不断开创自己的新天地,只有羽翼丰满,才能展翅翱翔。

逐梦舞者高凡


2015届毕业生,现就业于杭州新青年歌舞团。希望热爱舞蹈的同学可以同她一样追逐着舞蹈的梦想一路前行,有了梦想的人生不寂寞,无论什么情况下,只要心中拥有梦想,便不会迷失方向,翱翔在辽阔的天空,行走在蓝天白云间,你都会珍惜,都会热爱。

基层卓玛康主草


2015届毕业生。现就职于甘南州迭部县高级中学。扎根基层,心存梦想,告诉大家舞蹈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机会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真诚小丫温婷玉


2020届毕业生,线上成功签约中公教育。分享线上双选会经验,以面对,正确的评估自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正心诚意,思无邪,心无私。

听完大家的分享后,邓小娟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被称之为高校就业的“寒冬”,如何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最大限度的消除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校各个学院共同面对的重点、难点工作。舞蹈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保证规定动作不变样,自创动作有新意,就业工作趋势向好,此次分享会亦是学院推动就业工作的有益尝试。她同时寄语与会同学,要善于苦中作乐,不断汲取知识,丰满羽翼,做必须做的事,做想要做的事;做有话直说,想好就做的人;做有梦想、有自知、有信心、有行动的人;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先生存,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