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全院已返校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246


517日下午,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已返校学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政权主持,学院领导、系中心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班长团支书、全体辅导员、党员先锋队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毕业年级同学通过“钉钉”线上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王玉丰从返校前学院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毕业班返校学生情况和返校各类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辅导员王高洁结合“大学小帮手”微信小程序的使用和返校的其他情况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何佳苡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补课安排、毕业考试、论文答辩几个方面,全面部署了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后的本科教学工作。

副院长马军安排了三年级研究生返校后的各类重点工作。

学院院长邓小娟教授强调了复学后的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调整心态、拓宽思维,适应毕业求职等各项工作,认真积极的对待未来。

党总支书记张政权结合学校前期召开的会议精神,要求毕业年级从小事做起,依据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每日签到。在就业方面,树立自信,主动寻找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