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欢迎你们回家! ——2020届毕业生返校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53





515日上午8:50,我院党员抗疫先锋队迎来了舞蹈学院第一位回家的小可爱,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你们终于回来啦,好久不见,舞蹈学院,欢迎你们回家志愿者第一时间向返校学子表达了学院的一份思念与祝福,为大家送上我院专属暖心礼包,同时让每位学子填写承诺书,志愿者详细登记返校信息,保证返校后的安全。

学院院长邓小娟教授,专程探望返校学生并了解返校学生情况。党总支书记张政权,党总支副书记王玉丰,团委书记王高洁一行前往兰天公寓、党校学生公寓及研究生公寓看望首批返校的毕业生,与同学们交流返校的心情,询问归途情况并强调返校后的校园生活及疫情防护措施,保证每一位返校学子的安全与健康。

返校学子被学院的暖心之举所打动,作为毕业年级的学生们,大家纷纷表示:对母校万分不舍,同时希望在最后的日子里能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