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2020年演出季第八届舞蹈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74










618, 2020年演出季——第八届“舞蹈沙龙”在学校音乐厅成功举行,我院12个班级,200余名师参与其中。舞蹈沙龙是舞蹈学院品牌文化活动之一,特殊时期,本届沙龙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之后重返校园,“舞蹈沙龙”是我院莘莘学子向往而又期待的舞台,有限的时间内,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客观实际,在舞蹈沙龙整场活动中,精简上台人数,提高节目质量,为本次活动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当第一个音符在舞台的上空飘起来时,艺术已不容拒绝的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

《再见青春》,伴着那一份喜悦,或是朋友离别的伤怀,望着校园恋恋不舍的离开,只剩下对青春的感伤。

清颜墨衫,青丝稍挽,彩扇飘逸,若仙若灵。天上一轮春月开宫镜,月下的女子时而抬腕低眉,时而轻舒云手,手中扇子时开时合,似是《醉春风》,又醉了一众看客。

这个夏天,会有多少不舍,会有多少人痛哭,一张张再熟悉不过的脸孔,不言不语的回首一个个夏至,分离的季节,多渴望夏至未至。所有的《后会无期》,都是他日的别来无恙。

江山代有才人出,谁持彩练当空舞?让我们每一双手都学会创造吧!让我们每一颗心都在翩翩起舞!让我们在鸿江之畔奏响时代的强音!愿艺术之花香满校园。

蕊宫阆苑。听钧天帝乐,知他几遍.争似人间,一曲采莲新传。柳腰轻,莺舌啭。逍遥烟浪谁羁绊。无奈天阶,早已催班转。却驾彩弯,芙蓉斜盼。愿年年陪此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