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96







我院在音乐厅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舞蹈学院院长邓小娟教授;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政权,党总支副书记王玉丰;副院长何佳苡、马军,以及全体教职工,2020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年这个时候,除了互道离别互致珍重以外,年复一年的毕业典礼似乎已经成了我们踏入社会前的最后一次集体聚首。因此我们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期盼,藏匿了太多的故事和细节。

以一段回忆视频拉开序幕,18级表演班的学弟学妹们激情热舞送别全体毕业生们。

2020届毕业生代表舞蹈表演2班王歆雅同学,舞蹈表演1班马永东同学,舞蹈教育1班马融雪、王娟同学,舞蹈教育2班史雪娇、周雯雯同学回忆在校四年的点点滴滴,向学弟学妹传承西师舞院精神

命运让我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舞蹈表演2班把准备已久的舞蹈作为在大学的最后一支舞蹈献给所有教师。

时光一晃过四年,大学时光结束在眼前,最后一次班会点名牵动着每一位学子的心。以前有过迷茫,有过辛酸,有过快乐,也有过懵懂。如今依依不舍的说再见,就让我们最后再看它一眼,师大路967号,一幕幕回忆涌上心头,曾经每天上学的必经之路如今即将成为过去式。

由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舞蹈学院院长邓小娟教授深情寄语毕业生:“我希望,你们要继续学习、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品质,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和时代的发展同步前行,才会在属于你们的时代逐浪前行。希望你们一生健康、平安,你不必成为我,做最好的自己吧!最后,希望师大成为你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成为你们梦里都想回来的地方,今天我们不说再见,我们还会再相见!”

一晃便四年,匆匆又夏天,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舞蹈学院院长邓小娟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学子陆续上台接受授予与祝福

每年的6月,都是离别的季节,在丁香花的香气中我们迎来了毕业。米兰·昆德拉说:“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时代,但我们都不擅长告别。”最后所有教师上台目送每一位毕业生离场,离别的背影成为所有教师与2020届毕业生的最后回忆,“再见!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