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赴东乡龙泉学校(八)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23







8月1号,在经过夜雨的洗礼之后,东乡的天空变得愈加蔚蓝。明媚的阳光照耀在这片土地,辉映着孩子们的笑脸。

暑期支教活动即将接近尾声,为了给那些我们一起相处过的日子留下一些难忘的记忆,我们准备了一场文艺汇演。

下午,为了让文艺汇演变得更加精彩,同学们为后天的表演做着准备。从舞蹈动作到队形的变换,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努力下,每一个细节都认真的去完成。舞蹈内容十分的丰富。有韵律感的现代舞《霍元甲》《Yes Ok》、萌萌哒的舞蹈《乖乖吃饭》《娃哈哈》、还有民族舞《舞动的绢花》。音乐课的表演,《红星闪闪》和《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别有一番风味。

在情景剧表演《我选我自己》中,老师对同学们的动作进行纠正,对他们的台词一步步进行考究,争取达到最好的效果。

艺术支教为孩子们的梦想搭起了一把梯子。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王生睿说“来到龙泉学校,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有值得呵护的孩子们。希望我们的到来能将更多的爱和关心送到这些孩子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