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新起点 笑迎新生活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20










白露已至,秋意渐浓,一年一度的迎新大会如期举行。

910日,舞蹈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学年表彰大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舞蹈学院院长邓小娟出席,全院教职工、2020级新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党总支书记吴永伟主持典礼。

舞剧《丝路花雨》英娘的扮演者,2019级硕士研究生康琪的舞蹈《反弹琵琶》拉开了庆典的序幕,学院原创舞剧《吾道西行》的精彩片段将典礼推上了高潮。

2020级新生代表做了新一代大学生成长的表态发言;新生家长表达了天下父母对儿女成人的渴求期盼;优秀学生代表表达了学长对学弟学妹的真诚欢迎。
邓小娟教授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百年师大的光荣历史,介绍了青春舞院发展变化,还对入校新生在专业以及文化课学习方面给予了指导,并勉励大家做一个善于抓住机遇的人、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做一个勇敢向上的人、做一个敢谋善成的人,继续秉承和弘扬“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精神,珍惜韶华,奋力进取、以青春之笔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时代的美好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