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领导及老师前往临夏州东乡县龙泉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92








20201124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丰、副院长何佳苡、班主任王丹来到临夏州东乡县龙泉学校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并与所在学校领导、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他们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之后,鼓励实习同学要充分发挥所学专业和学科优势,促进新理念新思想与所授课程的深度融合,在服务地方的教学中实践中充分发挥作用,展现舞院优秀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叮嘱实习同学务必谦虚谨慎,准确定位,严明纪律,严格程序,注意保暖,健康饮食,与带队教师、所在学校领导、班主任保持有效沟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统筹好支教、学习和就业的关系。

实习同学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会尽自己的全力完成此次实习支教,谨记老师们的嘱咐,不断完善和改进自我,为自己、家人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