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2020年秋季舞蹈学院研究生学术艺术月暨研究生学术论坛五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30


1127日,上午9:00--11:00。舞蹈学院2020年秋季舞蹈学院研究生学术艺术月暨研究生论坛第五场报告在学院会议室与钉钉线上直播同时进行,本次论坛由首都师范大学博士曾勤琴为大家进行线上讲座,题目为《舞蹈线上课程设计与制作》。

曾老师以分享的方式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舞蹈课程的线上教学,首先以田培培老师已经完成的一个教育部社科项目:“互联网+”舞蹈艺术教育创新模式研究以及田老师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所作的首例舞蹈课程等内容为引子对线上课程的概念、舞蹈课程本体特征、舞蹈线上课程的特征、舞蹈线上课程的内容设计、舞蹈线上课程的制作以及舞蹈线上课程的优势这六个部分的相关内容而进行探讨和学习。曾老师让我们站在舞蹈教师的身份上去聆听,让我们大家感同身受。

学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