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二——镇江市艺术剧院专场招聘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64




舞蹈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前期开展的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的基础上,又于20201211日举行了镇江市艺术剧院专场招聘会,镇江市艺术剧院的王剑院长、胡捷副院长、杜鹃梅副院长专程来学院选拔人才,副书记王玉丰、表演系主任钱文陪同。

王剑院长介绍了镇江市艺术剧院的地理位置与条件,对剧院的薪资待遇和团内发展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并对舞蹈学院毕业生对有意愿前往剧院参观的学生表达热烈欢迎。

招聘会上,舞蹈学院21届毕业生各施舞技,流畅优美的舞姿和干脆利落的技巧获得在场嘉宾的认可及好评。

此次专场招聘会以舞蹈表演专业学生集体表演剧目的方式进行,既突出专业特点,又提高了招聘效率。同时,学院将持续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多维交互沟通平台,千方百计促进就业,真心诚意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