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迎接学校学工部组织的年终学生工作效能考核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150






为全心全力促进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发展,保证发展质量。1225日,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迎接学校学工部组织的年终学生工作效能考核。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永伟主持会议,吴书记针对舞蹈学院的思想教育,专业特点,学生发展,社会实践,特色亮点,创业就业等进行了简短介绍。王玉丰书记向莅临指导的考核小组成员汇报了舞蹈学院2020学年的团学工作,王书记表示舞蹈学院日后的学生工作将会继续紧扣 “四个一原则,同向发力,使学生工作有载体、有平台,守正创新,让学生工作有效果、有延伸,并提出把理想信念作为工作的领航灯、把六项计划作为工作的助推器、把服务学生作为工作的生命线、把学生安全作为工作的护城河、把理论提升作为工作的蓄水池、把关注认可当做工作的动力源等六项计划。最后,王书记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展望了2021年团学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设想。

考评结束后,考核组老师参观了舞蹈学院的教学设施和教学情况。

此次考核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舞蹈学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舞蹈学院在工作中争先创优,开拓创新,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使学院的发展更加高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