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舞蹈学院63名师赴京参加《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届2021春节大联欢节目录制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155

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展现文艺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将于2021年春节开展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1春节大联欢活动。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受中国文联的邀请,学院师生一行63人于111——16日赴北京参加节目录制。此次演出将通过录制视频的放式,于2021年春节期间在各大电视台和全网播出。舞蹈学院是本次演出任务的主要承担单位之一,参与《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和2035有个约》《春满人间百花开》《欢聚吧,第一百个春天》《百花大拜年》等五个歌舞类节目的录制。


出发前,副校长邓小娟亲切的慰问全体演职人员。邓小娟指出,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1春节大联欢是全国文艺届的盛典,我校舞蹈学院学生此次受邀参加节目录制,既能体现出上级有关部门对西北师范大学的肯定和支持,又能展示西北师大舞蹈学院学生的精湛技艺和艺术表现力,搭建用人单位认识与了解西北师大舞蹈学院学生专业素质的良好平台,利用央视平台推广西北师大的品牌效应。她说:从学校小舞台走向央视大舞台,是社会对我校学生专业素质和舞台演出水准的认可,也是对我校舞蹈学院一专多能复合型舞蹈艺术人才培养理念的认可”。

邓小娟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此行全体师生要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自我防护保护意识,疫情面前,大家听从指挥,科学防疫,自觉遵守首都疫情防控规定,在保证全体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全力配合导演组,高质量的完成节目录制,期待每位同学都有优异的表现,向全国展现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此次录制的圆满成功和学生安全,舞蹈学院在师生出发前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为每位演职人员购置口罩、手套、消毒湿巾等消杀用品和常规药品,赴京及返程回乘坐飞机,并与导演组联系专车接送,最大限度的保护好师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