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已无余额,返校安全须知请查收

发布者:江琦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220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确保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安全返校,舞蹈学院遵从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安排,制订错峰返校的工作计划,并对兰天公寓、党校、研究生公寓进行全面安全消毒。

228日舞蹈学院组织“党员先锋队”对学生公寓进行消杀,将所有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配合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





返校注意事项

疫情尚未结束,风险依然存在,全体师生要树立“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意识,仍要注意个人防护。为确保舞蹈学院学子能够安全返校,我院坚持开学前14天的体温和疫情上报,记录健康情况和活动轨迹,这是同学们返校的重要凭证。提前准备好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温度计,手套,酒精等相关物品。

在返校途中,要注意保持与他人之间的距离,带好足量口罩和消毒用品,避免直接接触公共场合的公共设施;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要时刻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要按照学校规定的日期正常返校,不得提前返校。返校后,根据学生健康码有秩序的进入校园,进行相关登记。

返校时间及报到地点

1.错峰返校报到时间:

1)疫情中高风险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231日(星期一),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报到(不含当前在疫情高中风险区的学生)。

332日(星期二),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报到(不含当前在疫情高中风险区的学生)。

433日(星期三),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报到(不含当前在疫情高中风险区的学生)。

534日(星期四),2017级本科生和延期毕业学生返校报到(不含当前在疫情高中风险区的学生)。

 2.报到地点:

学生返校一律在所在公寓进行报到注册。

兰天公寓住宿的学生统一从兰天公寓南门进入。

校本部住宿的学生从学校西门进入。

新校区住宿的学生从新校区东门进入。

党校公寓住宿的学生从党校公寓门进入。

3.上课时间:

131日、2日返校学生,33日开始正式上课;

233日、4日返校学生,35日开始正式上课!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要尽快准备学习、生活用品,调整好心态争取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漫长的假期终于结束了,让我们迈着轻盈的舞步,沐浴着春风,重返师大校园,感受师大别有的春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