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师资培训西北师范大学走进东乡县开班仪式

发布者:王甲昌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89

7月10上午10点,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师资培训西北师范大学走进东乡县开班仪式在东乡县第三中学举行。

培训进行期间,西北师范党委书记张俊宗副校长邓小娟一行赴东乡县第三中学慰问了正在开展“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基层美育教师培训班的我校师生,现场观摩了少儿舞蹈课程的开展,并勉励各位授课教师做好课程设计,抓住暑期培训的有利时机,为全面提高东乡县体育美育师资的教学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基层美育教师培训班于7月10日分别在会宁县文昌小学和东乡县第三中学开班。五天的时间里,共有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和中学的授课教师,将会有针对性对大沟镇中心小学、东关小学、柴家门镇中心小学等多所小学的80名基层体育美育教师进行舞蹈、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的培训,涉及的课程主要有少儿舞蹈编排、班级合唱组织与训练、武术千字文、奥尔夫教学法、手工制作、手机摄影等。


所有课程完成后,参训学员将会以成果汇演、汇展的方式展示学习成果。同时还将开展西北师大大学生社会实践赴会宁大沟小学及东乡龙泉学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