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师资培训——西北师范大学走进会宁县结业仪式

发布者:王甲昌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208

七月的会宁,流光溢彩;美育的课堂,激热奔放!由西北师范大学和会宁县教育局的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下,在40名音美体教师的积极参与下,7月14日上午,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师资培训——西北师范大学走进会宁县结业仪式在思源实验学校顺利举办。


仪式由会宁县教育局德育和体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秉乾主持,活动共有六项议程:第一项,参加本次仪式的领导、老师共同参观了培训学员的手工美术作品、手机摄影作品;


第二项,培训学院学成果汇报展演,主要有校园集体舞、小合唱《青春舞曲》、身体打击乐、舞蹈《舞动芳华》、武术《千字文》;




第三项,颁发结业证书。经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和会宁县教育局考核,40名学员全部完成32学时的培训任务,由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丰、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副院长吴军、会宁县新北小学校长王志杰、会宁县北关小学副校长武强为培训学员颁发甘肃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研究中心认定的结业证书。 



第四项,培训学员代表讲话;

第五项,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副书记王玉丰讲话;

第六项,会宁县德育与体艺办公室主任陈炳乾做总结讲话。

美育是纯洁道德,丰富精神的重要源泉美育是启迪思维,开启智慧的重要法宝美育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根铸魂的伟大事业!让我们精心呵护“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播洒的种子,精心施肥、培土、浇水,让阳光雨露永远滋润这粒浸润心田的种子,让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