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贾宁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甲昌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85

学校党委书记贾宁一行来学院研指工作

12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贾宁,副书记刘玉泉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永伟、院长马军陪同调研。

贾书记实地查看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就学院人才培养情况、教学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申报、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高度赞扬了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并对学院今后的高质量发展进行精细指导。

贾书记指出,一是要聚焦学校创建一流大学建设战略目标,打造专业特色鲜明的课程思政立体“大舞台”,组织党员师生模范带头深度挖掘、融合、丰富、展演课程思政素材,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舞蹈专业学习的有机融合。二是要持续加强“敦煌舞派”建设,深入挖掘丝绸之路和西北特色,围绕舞蹈美育教育教学研究与社会服务,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和参与重大项目课题,产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标志性成果。三是要着力补齐基础设施陈旧等短板弱项,积极探索艺术教育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提升艺术数字化成果的产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