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伊始,共赴新程

发布者:王甲昌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37

万象伊始,共赴新程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我们告别砥砺奋进的2022,迎来充满希望的2023。在此,舞蹈学院谨向所有潜心向学、恪尽职守、倾心奉献的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与最美好的祝愿! 

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中,舞蹈学院按照学校决策部署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在日常管理、信息排查、应急物资发放、公共场所消毒、宣传教育、心理辅导、线上教学、就业创业、学生返校复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师生思想上的高度自觉、行为上的严格自律,切实维护了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2年,我院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荣获西北师范大学“师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聚焦思政育人,注重思想引领。在这一年中,我院组织师生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史迎校庆、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两会精神等主题宣讲活动,举办“全域无垃圾”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知识竞赛等思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立足师大百廿,彰显专业特色。我院紧扣120周年华诞的时代背景,开展了“百廿赋荣光,起舞向未来”2022年课程思政实践教学成果汇演暨第十届舞蹈沙龙、西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系列学术活动、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杰出校友创新创业论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全体师生在学习与展演中共同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向百廿师大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突出内涵发展,坚持实践引领。突出内涵发展,坚持实践引领。我院师生以先进的专业理念、精湛的专业水平斩获众多省级、国家级奖项,充分展现了舞院风采,在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发挥了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学院多次开展志愿活动,如“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返乡抗疫志愿活动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等一系列青年大学生志愿活动,引导舞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辉煌凝众志,重任催奋进。回首辉煌的2022年,我们倍感骄傲自豪;展望满怀希望的2023,我们更感重任在肩。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2023年,舞蹈学院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书写舞蹈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舞蹈学院在此向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幸福平安!


  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202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