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报告会议

发布者:王甲昌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75

舞蹈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报告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开学第一讲”,2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永伟主持召开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报告会议,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吴永伟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领学,从不同角度带领学院教师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小切口展示大内涵、小故事阐述大道理,切实引导学院教师骨干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渠道,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书记强调,舞蹈学院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教师骨干更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引领思想认识有质的提升。

宏伟蓝图已绘就,奋楫扬帆正当时。舞蹈学院将继续集中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力量,踔厉奋发,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上更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