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系列活动之二—— 舞蹈学院“走出去 请进来”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74

舞蹈学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系列活动之二

舞蹈学院“走出去 请进来”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根据《关于印发<2022-2024年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和医疗卫生机构等单位急需紧缺专业目录>的通知》(甘组通字〔2022173号)和《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甘组通字〔2019111号)精神,为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满足学院用人需求,引进更多“双一流”高校人才奉献西部、施展才华、干事创业,2023312日至31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永伟,副院长何佳苡、吴军及钱文老师分别赴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等“双一流”高校进行面对面洽谈招聘宣讲活动。

此次面对面招聘宣讲活动是学院紧抓师资队伍建设,精心打造一支结构合理、数量适当、团结合作、敬业创新的师资队伍,为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提供有力的人才队伍保证的根本举措。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招贤纳才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双一流”高校的交流合作,实现供求双方人才精准对接与合作共赢,为持续助推学院优化师资结构打下了坚实基础。

舞蹈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大师资建设力度,引进紧缺人才、高学历人才,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通过持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扩大对外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使艺术学科成为我省地域性与民族性特色鲜明、西部一流、全国有较高声誉的优势特色学科,把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高等艺术教育和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努力为甘肃、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与文化教育事业交上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