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137

为扎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发挥优秀学子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风建设,舞蹈学院于2023年9月28日在舞蹈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答辩评审团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永伟、院长马军、党总支副书记杨俊萍、副院长何佳苡、吴军、学院专职辅导员吉春业、罗田及两名学生代表组成

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核,参与此次答辩的共有本科生3人、研究生1人答辩过程中,几位同学准备充分、风采卓然,从个人情况、思想品格、学业科研、综合发展、未来规划等多角度入手,展现了大学生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和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评审团老师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各方面因素,对每位选手的答辩进行了打分。根据综合排名,本科生2020级舞蹈表演2韦仪研究生2020级音乐与舞蹈学班段文婷为拟推荐人选。

本次答辩会全面展现了舞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鞭策同学们努力奋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