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32

根据学校安排和要求,1019日,舞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扩大),聚焦“以案警示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主题,深入进行专题警示学习教育,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检视学院工作和个人作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和行政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永伟主持会议。

围绕警示教育会议主题,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的通知》和相关警示教育资料,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规矩,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专题会的要求,重点围绕思想认识、决策机制、内控机制、制度执行、工作作风、风险防控等六个方面严格“对标对表”,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看看工作有没有“慢半拍”“时差”“看不齐”的问题,主动进行调整、纠正、校准,进一步强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作风、精业务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健全制度体系,严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吴永伟指出,与会同志要结合警示教育主题,在思想认识、整改落实、担当作为上再深化,牢牢把握“实”的导向,创新运用“联”的方法,切实贯彻“严”的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做好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把能力提升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进一步强化“工匠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特色化发展、高质量发展。